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50个团队聚坪山争夺深创赛桂冠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4-11 07:44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潘咏 刘育銮 常亮)4月9日-10日,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届国际赛坪山赛区比赛举行,来自8个国家50个优质项目团队齐聚坪山,角逐抗癌技术专业赛、生物与生命科技行业赛、材料与能源行业赛的决赛桂冠。

经过激烈的争夺,来自美国硅谷的NanoX and its Applications in Digital Radiography项目、来自美国硅谷的Magnetic Insight项目、来自美国波士顿的Aerospec Technologies项目分别获得这3项赛的冠军。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奖项目将参加12日举行的总决赛。

记者了解到,坪山携手生物医药领域的知名企业默克,助力本届大赛成功举办。针对生物医药领域的优胜项目,将有机会获得来自默克投资、默克加速器和默克中国创新中心的专家辅导、经费支持和孵化培养。

据介绍,默克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专注于医药健康、生命科学及高性能材料三大领域。默克加速器为初期创业公司提供支持,包括高达5万欧元的经费资助,共享办公空间和设施等。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