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300集微电影招演员啦 本月14日、15日试镜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4-11 07:38 坪山新闻网

扫扫二维码赶紧报名吧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段恋) 你喜欢表演吗?你是否有一个演员梦?记者昨日从坪山区群团工作部了解到,坪山区将推出300集系列公益微电影《幸福双翼》,目前正在全区开展演员海选,报名时间截至明日,报名成功后将于4月14日、15日试镜。

此次系列微电影名为《幸福双翼》,计划推出300集,由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区妇联、区妇儿工委主办,旨在通过微电影的形式关注家庭教育,宣扬社会正能量,推动坪山家庭家风建设与家庭教育,同时给爱好表演的居民提供一个展示舞台。

《幸福双翼》演员招募对象为坪山辖区居民,不限年龄、不限性别,只要你热爱表演,愿意参与影视剧拍摄,关注“坪山妇联”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微电影报名”获取报名链接即可。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