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08 21:52 坪山新闻网

3月30日下午,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永欣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陶永欣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融会贯通,抓好落实。

陶永欣强调,政府系统各单位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和区委的相关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聚焦“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指示要求,围绕50项年度重点任务,真抓实干、攻坚突破,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地完成好既定工作任务,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坪山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