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口腔医院(坪山)建筑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4-08 08:59 坪山新闻网

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口腔医院(坪山)是深圳市医疗卫生“三名工程”的重大项目,是由深圳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市坪山区合作建设的市属公立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将学校的人才、品牌、科研等优势和深圳的市场、创新、产业等优势结合起来,未来把医院建设成为立足深圳、服务粤港澳大湾区、辐射东南亚,集医疗、教学、研究与产业孵化转化为一体的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综合性高水平口腔医疗基地。

医院位于深圳市坪山区东纵路143号,占地4万多平方米,主要建设项目包括花园式数字化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及配套的场所、医学研究与成果转化中心等。项目确定“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注重项目建设的总体规划和概念性设计。

为做好项目规划设计工作,现开展“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口腔医院(坪山)建筑设计方案征集”,面向国内(含港澳台地区)外公开征集优秀设计方案,接受联合体应征。

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为坪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委托深圳市友和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协助组织本次活动。有意参加本次征集的设计单位请登录以下网站深圳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网(http://www.szjs.gov.cn/jsjy/)了解详情。

2018年4月8日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