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文艺骨干(合唱)培训火热开课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08 08:4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曹杞峰 张艺)为丰富坪山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近日,坪山街道首期文艺骨干(合唱)培训班在六和社区文化中心火热开课。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至4月28日结束。来自坪山街道4个社区的79名文艺长者,满怀激情地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了深圳市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全国优秀声乐辅导老师黄河亲自授课,吸引了众多社区文艺长者参与。

培训中,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人人声情并茂,从练习站姿、体态到口形、发声,都认真倾听,反复练习。歌声时而悠扬、时而高亢、时而嘹亮,犹如一场气势宏伟的专业歌手大比拼。培训在教唱的第一首充满激情欢快的歌曲《共筑中国梦》中结束。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社区文艺骨干的专业理论知识、声乐技巧和水平,同时也活跃基层文化生活,促进了文艺队伍的壮大。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