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引进高新企业最高奖励30万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04 13:1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日前,记者从坪山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获悉,为加快打造“后发优势明显的科技、产业创新引领区,集群优势凸显的新兴产业核心区”,发挥政策对集体经济产业转型发展的引领作用,实施旧工业区“筑巢引凤”计划,坪山区正式印发《深圳市坪山区促进社区集体经济产业转型发展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  

据了解,该《细则》对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进行改造资助、租金资助和引进奖励作了充分说明。其中,对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积极盘活自有老旧厂房、工业区等集体物业,且在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含上级交易平台,下同)进行交易的改造工程项目,在改造工程项目完成后一年内予以资助。对符合要求的租赁项目按5种不同标准给予租金资助,同时,对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引进高新技术企业的给予最高30万元奖励。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