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区国地税举办访谈会客厅活动 政企纵论营商环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03 20:54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4月3日上午,由坪山区国税局、区地税局联合举办的“营商环境‘新高地’,沟通对话‘新桥梁’”访谈会客厅暨坪山区国地税第27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坪山区国地税联合办公大楼举行。来自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比亚迪、赛诺菲巴斯德等政府和企业代表近100人参加。

此次访谈会客厅主要有三个环节,分别是主题发言环节、个性化提问环节以及现场观众提问环节。访谈会客厅主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深圳东部中心建设”等话题展开讨论。与会嘉宾通过在主题发言、个性化提问及现场观众提问等三个环节,围绕主题畅所欲言,纵论营商环境。

现场还通报了深圳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发布的优化深圳营商环境20条措施。据悉,在整个税收宣传月期间,坪山区国税局、地税局还将开展校园税法宣传微视频、绘画比赛,高新技术企业税法宣传周培训等活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