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个性小花园藏11处违建 坪山区依法拆除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03 19:49 坪山新闻网

拆除“树林”违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任明席 刘婷)4月3日上午,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联合坪山公安分局、石井街道办事处、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等部门,出动200余人、30车次,对石井街道办事处田头社区马鞍岭1号11处隐蔽性违建进行集中拆除,拆除面积660平方米。

据了解,在今年3月底,规划土地监察局巡查时发现石井街道办事处田头社区马鞍岭1号存在11处违建,主要作为厨房、厕所、休闲吧、储物室等使用,该处利用生长茂密的树木作遮挡,具有很强的隐蔽性。为严厉打击该违建行为,执法人员当即下发了限期拆除通知书,要求当事人限期自行拆除,但当事人对此置之不理。

在逾期仍未自行整改的情况下,当天,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启动二级响应,依法对马鞍岭1号11处隐蔽性违建进行清拆。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