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带你走进“魅力”坪山

“美的教育—坪山区美术教师作品暨坪山高中美术教学成果展”开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03 07:24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日前,“坪”水相逢—深圳坪山美术系列活动之“美的教育—坪山区美术教师作品暨坪山高中美术教学成果展”在坪山区美术馆举办,本次画展将持续至4月15日,除周一闭馆外,免费向市民开放。

据了解,本次成果展展出了坪山美术课堂教学共计100余件作品,坪山区美术教师们本着“德艺双馨,美育人生”的育人理念,创建阳光画室,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审美情怀的学子,更输送了一大批进入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等著名高等院校学习的人才,为坪山区的文化艺术事业发展舞动了“奋进之笔”。在这些作品中,体现了师生们在美术教育方面的诸多探索、思考和充沛的艺术创作激情,用画笔描绘了坪山区美术教育的春天。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