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街道400居民齐秀广场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02 07:4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坑梓街道400居民齐秀广场舞(黄志 摄)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刘启明)4月1日下午,坪山区坑梓影剧院文化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坑梓街道主办的“文明风尚 欢乐广场”现代市民培育之广场舞展演活动在此隆重举行。来自坑梓街道辖区内的400名广场舞爱好者上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广场舞大汇演,现场吸引了近千名观众驻足观看,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坑梓街道400居民齐秀广场舞(黄志 摄)

随着全国广场健身舞的兴起,受到越来越多居民群众的喜爱。为满足群众对广场文化的需求,坑梓街道在各社区扶持建成8个广场舞阵地,充分发挥坑梓文体爱好者协会和民间艺术团队引领作用,使广场舞爱好者发展到5000多人。同时,坑梓街道坚持每年开展广场舞比赛,将广场舞项目列为丰富居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居民幸福感和归属感的重要活动来抓,不断推进广场舞创新编排,提高舞蹈水平,使广场舞成为一道独特的城市风景。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