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让市民吃得安心 坪山区“一街一车一室”揭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30 07:41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一街一车一室”项目揭牌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杨娟)3月29日上午,坪山区举行6个街道“一街一车一室”重大民生项目集中揭牌仪式。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党组成员、市市场稽查局局长吴兵,坪山区副区长、区食药安委主任陈华平及工作人员等70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质检员在质检车内检测食品

据区食药安办负责人介绍,自2017年底全市部署启动“一街一车一室”以来,坪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委常委会、区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听取了食品安全工作汇报,区委书记、区长和分管副区长先后视察、指示和协调项目建设,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各部门各街道按照全市项目建设工作方案的标准和要求,制作了时间表和路线图,倒排工期,密切配合,提前完成“一街一车一室”重大民生项目的建设工作。

陈华平表示,接下来快检室运营单位要结合坪山实际,建立运营管理制度,收集快检数据,形成大数据分析,为下一步食品安全工作提供技术支撑。要积极构建“巡查+检测+执法”三大体系,对隐患较大、群众普遍关心的领域加强监管、检测和执法,实现全链条高效能监管。同时要加大群众参与力度,通过开展“你送我检、你点我检”活动,让市民更加主动参与到食品安全治理过程中,全面提升坪山区食品药品安全治理水平。

食品安全检测车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