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健康 关注两癌防治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29 14:4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若兰 陈雪娜)为了提高育龄妇女对乳腺癌、宫颈癌的知晓率和预防知识,近日,坪山社区邀请三洋湖社康中心黄医生为辖区育龄妇女带来一堂主题为“关爱女性健康、两癌防治知识”讲座,教大家如何爱护自己,共有30多名女性参加讲座。

讲座中,黄医生通过播放课件的形式,形象的图片,重点讲授了“两癌”的主要表现和一些日常预防措施,并根据临床遇到的实际例子,生动地告诉到场妇女什么是两癌,如何预防两癌及两癌筛查的重要性。黄医生深入浅出的讲授方式让在做的妇女们了解了更多关于“两癌”的医学知识,从而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免受“两癌”所带来的痛苦。课中,黄医生还就近期大家关注关于接种宫颈癌疫苗的事宜进行详细的讲解,为大家解除了疑虑。

此次讲座,使辖区女性对“两癌”防治有了进一步认识,提高了女性预防疾病的能力和健康知晓率,切实保障了广大妇女的生殖健康。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