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第五届社工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29 14:3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符应法 陈雪娜)近日,坪山六和城益田假日世界广场人头攒动,2018年坪山区第五届社工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优秀社工项目展在此举行,吸引社工和居民朋友900多人参加。此次社工宣传周从即日起持续至3月30日,广大市民可就近在社区、广场、企业等场所参加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由坪山区民政局主办,坪山街道办事处、坪山区社会工作协会承办。活动以“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启动仪式上,坪山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总结了坪山区2017年社会工作情况。参与活动的市民集中观看了《我是社工》MV,以及社工情景剧及文艺节目展演。同时,活动为7名在2017年表现优秀的应急社工进行了授证。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机构服务展示区域,社工热情地引导市民参与活动互动。记者看到,市民聚集在各展位前玩趣味游戏、学手工制作、参与社工服务体验等。同时,活动现场摆放了多块宣传展板,展板上将社工服务理念和内容图文并茂的展示,让市民更通俗地理解社会工作发展成果和精神面貌。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