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星期三查餐厅” 突查坪山区益田假日世界

鸣蛙趣餐厅被降为不予评级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29 08:40 坪山新闻网

3月28日,“星期三查餐厅”检查行动在鸣蛙趣餐厅取样快检食材安全情况。

图文直播:“星期三查餐厅”检查行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李超)3月28日,市食药监局“星期三查餐厅”专项执法行动组织对坪山区益田假日世界鸣蛙趣及嗨鱼两家餐厅进行突击检查。检查结果,鸣蛙趣餐厅被降为不予评级。

行动中,执法人员依据餐饮业食品安全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对餐饮单位许可、厨房加工经营场所、从业人员操作过程、原料采购以及有关食品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现场量化评级。

从检查情况来看,嗨鱼餐厅食品安全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未按核定许可范围加工供应食品、台账不齐全等问题,现场餐饮量化等级由B级降为C级。

鸣蛙趣餐厅食品安全总体情况一般,检查发现较多问题。餐厅无专职食品安全管理员、加工场所不符合许可要求、未做好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工作等问题突出,现场餐饮量化等级由C级降为不予评级。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