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教育重磅消息引爆朋友圈 原深中副校长履新坪山同心外国语学校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28 00:54 坪山新闻网

原深圳中学副校长邢向钊担任坪山同心外国语学校校长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张一鎏)3月27日,坪山区继“双百万”校长王柱华、原东山中学校长安国强后,再次迎来名校长,原深圳中学副校长邢向钊担任坪山同心外国语学校校长。

坪山区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彭尧等参加任职会议。会上,宣读任职文件并对坪山同心外国语学校提出新要求。

坪山同心外国语学校校长邢向钊在致辞时,非常感谢坪山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的认可和信任,为坪山求贤的诚意所感动,很荣幸成为坪山教育大家庭的一员。同时,深感责任重大,将和外国语的同仁一道,全力以赴,坚定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展望坪山同心外国语学校的未来发展,邢向钊提出三点思路:一是学校未来发展要对标世界一流,打造同心外国语的品牌特色。二是重点关注教师的培养与提升,培养优秀教师,助力教师成长为教学与教育专家。三是构建富有特色的课程体系,引进STEAM等国际课程,实施国家课程校本化、校本课程特色化,共同寻求课堂教学的革命性转变,打造充满活力的课堂生态。

校长简介

邢向钊,男,河南禹州人,华东师范大学生物学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1991年7月参加工作,1998年2月起聘中级教师,先后任深圳中学总务处副主任、学生处主任,2011年4月起担任深圳中学副校长,至今七年。邢向钊为致公党深圳市委常委、罗湖区副主委,致公党广东省文教卫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深圳市文体委员会主任,同时担任深圳市监察局、罗湖区法院特邀监察员等社会职务。

学校简介

深圳市坪山同心外国语学校位于坪山区锦绣西路,美丽的聚龙山公园北侧,校园占地面积为4.2万平米,还有标准的比赛级足球场。

坪山同心外国语学校为全日制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目前,学校为54班,初中部正在加紧扩建中,未来学校将达到90个班的办学规模。坪山同心外国语学校植根多语种特色教学,构建着眼于学生的国际化、现代化和个性化发展、具备八大素养的基础课程体系、特色校本课程体系、国际化精品课程体系。致力于建设现代制度学校、课改样板学校、国际生态学校、现代智慧校园,打造未来名校,培育国际英才。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