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西伯利亚一购物中心发生火灾 37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26 10:0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中新社莫斯科3月25日电 (记者 王修君)俄罗斯西伯利亚南部城市克麦罗沃一家购物中心25日发生火灾,造成37人死亡。

当地时间3月25日,俄罗斯西伯利亚南部城市克麦罗沃一家购物中心发生火灾,已造成37人死亡。

据俄新社消息,发生火灾的购物中心名为“冬季樱桃”。当天下午大火从该购物中心四楼燃起,而这一层有数个电影放映厅并摆放有儿童游乐设备。

消息称,过火面积超过了1500平方米。事发后,克麦罗沃市所在的克麦罗沃州紧急情况部已出动全部力量赴现场灭火。截至中新社记者发稿时,火灾现场明火已被基本扑灭。废墟清理和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据初步消息,火灾可能是由儿童游乐设备着火引起的。

据俄侦查委员会发布消息,火灾造成37人死亡,43人受伤,约70人下落不明。

据塔斯社消息,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称,俄总统普京已接到火灾情况报告并表示了哀悼。普京要求向伤者和遇难者家属提供一切必要援助。普京同时要求俄紧急情况部部长普奇科夫飞往当地指挥。

目前俄联邦侦查委员会已接收手该案并对其展开侦查。(完)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