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熊孩子抱着枕头离家出走 龙田街道网格员热心劝说回家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25 20:49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黎岸怡)3月22日晚上9点30分左右,坪山区龙田街道网格中队在正常开展春季行动中,网格员潘丽敏、黄益明在巡查石田片区出租屋时,在石田七巷路段发现一名7、8岁的小孩背着书包,手里抱着枕头在街道上游荡。

当时两位网格员就觉得可疑,立即上前询问,小孩见穿着制服的网格员,马上就哭闹。经过潘丽敏、黄益明与小孩慢慢沟通、开解,得知小孩疑因拿了家里人的钱,被妈妈批评,并挨了打,负气离家出走。

队员了解具体情况后,从小孩那里要到他妈妈的电话,并立即与她联系,根据小孩妈妈提供的地址送小孩回家。当小孩与他父母团聚时,得知小孩父母已在外面寻找了两个多小时,小孩母亲见到小孩时,激动得流下热泪,并一再感谢网格员。两位网格员叮嘱小孩父母,遇到问题要多和孩子沟通、交流,避免今后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被网格员发现的离家出走小孩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