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全区动员 共同努力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22 09:07 坪山新闻网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再动员大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3月21日上午,坪山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再动员大会,动员全区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坪山区委常委、副区长代金涛出席会议。区各部门、各街道以及相关行业代表数百人参加动员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爱卫宣传视频,通报了近期区爱卫工作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区爱卫办相关负责人传达市委关于爱卫工作的指示精神,并部署了坪山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冲刺工作。市监局、经促局、住建局、教育局、卫计局依次对所属行业的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广泛宣传,激发广大群众支持、投身、参与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要按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责任分工,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对各相关单位迎检准备工作的督促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确保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查。

代金涛表示,希望各行业代表发挥带头作用,全民动员起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也希望借助此次契机,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坪山人居环境质量,共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同时,相关部门要把迎检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个所属行业,加强执法力度,确保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