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兵役登记工作全面铺开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21 18:2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余爱敏 吴玲敏)3月21日下午,马峦街道办召开2018年度兵役登记工作部署会。会上,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刘毓华传达了上级关于兵役登记工作的相关文件及精神,并对今年马峦街道的兵役登记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对民兵组织整顿提出工作要求。

据了解,2018年,广东省军区、深圳市警备区、龙岗区人民武装部对今年的兵役登记工作进行了全新部署,要求在2018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必须全部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年满19周岁至24周岁的男性公民,未参加兵役登记的必须进行网上补登,已登记的要对个人信息进行全面核对,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全区登记时间从1月16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其中各高中(含中职、中专)及高等院校复合兵役登记条件的学生于5月31日前完成登记。

马峦街道武装部将按照《兵役登记实施办法》明确的程序和方法,及时发布兵役登记通告,提高登记覆盖率和准确率,发动居民小组居委会进行详细登记,确保6月30日前登记率超过98%以上,已登记人员信息100%准确无误的目标。

下一步,上级军事机关将会和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将兵役登记情况和个人征信系统进行挂钩,对拒不进行兵役登记的青年,纳入征信系统记录。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