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鄱阳湖进入为期3个月春季禁渔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21 09:0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3月20日,中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畔,大批集中停靠的渔船。当日12时起,鄱阳湖进入为期3个月的春季禁渔期。在禁渔期内,禁止所有的捕捞作业(含捕螺、蚌、虾、蚬),以及其他任何形式破坏渔业资源和渔业生态环境的作业活动。

  3月20日,渔民将渔船停靠在江西鄱阳湖都昌县城西码头。当日12时起,中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进入为期3个月的春季禁渔期。在禁渔期内,禁止所有的捕捞作业(含捕螺、蚌、虾、蚬),以及其他任何形式破坏渔业资源和渔业生态环境的作业活动。

  3月20日,在江西鄱阳湖都昌县水域,渔民正在给渔船上锁。当日12时起,中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进入为期3个月的春季禁渔期。在禁渔期内,禁止所有的捕捞作业(含捕螺、蚌、虾、蚬),以及其他任何形式破坏渔业资源和渔业生态环境的作业活动。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