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卫监“双随机”跨区执法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8-03-20 08:4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余俊杰 通讯员 林向春) 近日,坪山卫监参加的全市卫生监督开展的双随机抽查执法检查,坪山区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分别深入福田区、光明新区、大鹏新区,对医疗机构、学校、公共场所等进行跨区域执法检查,发现问题并移交辖区卫生监督部门处理。

据了解,此次行动由全市“双随机”管理电脑系统随机抽取坪山区卫生监督所10名执法人员,且经系统随机抽取全市区域内的监管单位,经电脑系统随机派送任务后,执法人员分别对跨区的福田区、光明新区、大鹏新区内的5家单位进行检查,其中现场检查发现问题2家,并移交当地卫生监督部门处理。“双随机”检查的相关情况,将陆续在区卫生监督、区政府在线等政务网站对外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