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深圳网络安全行业创投中心成立,助力安全公司快速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19 10:09 坪山新闻网

为了加快促进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发展,在深圳市经信委和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创新投资中心于3月16日正式揭牌成立。

同日,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创新发展投资基金也正式成立。该基金由市政府配套的产业引导基金、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创新投资中心募集的资金以及深圳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筹集的资金组成,第一期启动规模为2个亿,面向孵化期和成长期企业,该基金由稳正资产出任基金管理人。基金的第二期将发行10个亿以上,为各阶段的网络安全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

来自政府、基金公司、证券公司、银行、投资方和网络安全企业的30多位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暨2018深圳网络安全资本论坛。

与会人士一致认为,当前深圳网络安全企业充满创新活力和实干精神,在网络安全的很多细分领域都走在了全国前列。深圳行业同仁要抓住宝贵的发展机遇期,通过资本运作和引进战略资源,进一步注入新活力、新鲜血液,加快企业的前进步伐。新成立的创投中心将与关心网络安全事业的社会各界朋友一起努力,助力安全行业快速发展,谋求未来共赢。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