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会计行业又出招!深圳市会计协会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3-19 10:07 坪山新闻网

原标题:深圳市会计协会正式揭牌成立深圳新闻网讯 3月17日晚,深圳市会计协会在五洲宾馆举行揭牌仪式宣告正式成立,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筹备情况报告和《深圳市会计协会章程》,表决通过了协会领导机构。深圳市会计协会是依法登记的为各行业发展及财会人员提供高端服务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会计行业自律组织。协会将依托全国性专家资源以及各专业机构力量,打造高端智库平台,开展高端智力服务,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协会将立足深圳经济特区,促进深、港、澳三地会计行业组织和人员互动交流与合作,服务全国,为会员和社会提供高质量、高水平、高附加值的全方位服务。主要项目包括:各类专项课题研究及咨询服务、专业论坛及研讨峰会、高端培训等,为各企事业单位的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创新发展提供专业化服务;针对会计从业资格制度取消之后社会对财会管理人才选拔和培养的强烈需求,探索建立新财会管理水平考核评价与培训平台,为学生就业、会计人员转型、满足用人单位需求,打造实战型的人才选拔与培养体系。(记者沈勇)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