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人大代表进社区开展“代表议事会”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16 09:20 坪山新闻网

人大代表进社区开展“代表议事会”活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家柱)3月15日,坪山区人大代表走进坪山社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代表议事会”活动,就社区居民反应的问题展开充分讨论,提出建议并推动问题解决。议事会上,代表们陆续抛出道路破损等一连串民生问题,对提出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针对这些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给予明确解答,并给出解决措施和方案,获得了市民代表的认可。

区人大常委会选联任工委主任陈建辉表示,各代表的建议有效发挥了人大代表在推动解决民生问题方面的主体作用,切实发挥了人大力量。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要充分认识“代表议事会”作用,精心组织“代表议事会”活动,提出合理建议,同时还要强化“代表议事会”活动实效,强化责任担当,了解群众真实诉求,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交代。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