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15 22:44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胡尧)3月15日上午,深圳市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了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执委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裕滨,区领导陶永欣、孙新华、陈主、刘国红、陈华平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审议了原坪山新区工商联主席张国芳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坪山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组织章则》等多项大会章程,讨论通过了关于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一届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深圳市六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芳当选为主席(会长),坪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艳红当选为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覃九三等10名同志当选为副主席,张凯生等6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陈俊等22名同志当选为常委(常委理事)。

市、区领导为区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代表颁发了证书,还举行了区工商联(总商会)和各街道工商联(商会)集体揭牌仪式。

区委书记吕玉印专程发来贺信,激励区工商联(总商会)以此为新起点,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引领、桥梁纽带建设、服务会员企业等方面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坪山区非公有制经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搭建发展平台、创造良好环境,为助推坪山东部中心建设、全市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贡献力量。

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永欣要求区工商联(总商会)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要把握发展机遇,紧紧围绕坪山中心区、高新区等建设,共同促进坪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成政治坚定、特色鲜明、机制健全、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立表示,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要积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凝聚力、号召力,加强政策宣传和服务平台建设,强化创新引领和企业转型发展等方面,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新当选的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张国芳表示,新一届区工商联(总商会)将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总纲,引导全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做好爱岗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表率,全面树立品牌形象,激发活力、打造标杆,助力坪山东部中心的建设全面提质提速,奋力谱写坪山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