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呼吸的花道”插花艺术工作坊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14 13:0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玉凯强)近日,金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活动室开展插花艺术工作坊活动,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社区20多位妇女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温馨、浪漫的氛围。园艺老师首先从插花艺术讲起,其次介绍干花与鲜花的区别,干花相较于鲜花,能保存得更加持久,至少能保持一年多而不褪色变样。随后介绍了干花插花常见的各种花材,如人工组合花、勿忘我、水晶草和情人草等等。大家聚精会神,一步一步地跟朱老师学着插花。经过大家的一番动手操作,终于完成了各自的作品。活动结束后,每位妇女获得了一束新鲜玫瑰花,以此表示对她们节日的祝福。

据社工介绍,通过此次活动,妇女们既体验了插花这门优雅的艺术,用花为生活增添了一份色彩,又一起度过了一段轻松愉悦的午后时光,丰富了妇女们的业余生活。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