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顺利通过实验室资质认定复查现场评审

来源:坪山健康传递 发布日期:2018-03-14 11:23 坪山新闻网

3月10日至11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审组专家一行4人对坪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复查评审。

评审期间,评审组专家采取听、看、查、问、考等方式,审查了中心《质量手册》、《程序文件》、《作业指导书》、《记录文件》等体系文件,查阅了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记录、记录控制、质量监督、仪器设备和人员技术业务档案等资料,抽查了检测报告和原始记录存档件;

还通过盲样考核、人员比对、仪器比对、现场演示、口头提问、报告验证和见证试验等方式,对本中心的检测能力进行了全面的考核。

通过两天的评审复核,省质监局评审组认为该中心组织机构健全,质量体系运行正常,人员素质高,分析测试能力强,仪器设备性能良好,能满足所申请项目检测能力的需求,具备继续维持资质认定的能力,通过资质认定的现场评审。

坪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顺利通过本次评审,使得中心通过计量认证的检测项目从原来的三大类7小类306项提升至三大类15小类388项,检测项目涵盖了疾病预防控制、职业病防治、食品等领域,标志着中心实验室检验检测能力以及疾病预防控制服务质量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