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深圳麦鲁小城五月停业 4月16日开始才接受退卡

来源:壹深圳 发布日期:2018-03-13 09:24 坪山新闻网

位于欢乐海岸的麦鲁小城,营业六年,伴随着深圳很多小朋友的成长。

不过,最近麦鲁小城的公众号出了一纸公告,表示因为业主方要求提前撤场,将于五月中旬停止营业。目前已不售票,只接待年卡用户。

麦鲁小城将在5月17日停止营业,不断有家长来到窗口处咨询退卡。多数持有麦鲁小城年卡,版本不同,包含的次数也不同,价格从五六百到七八百不等。

据悉,从3月8日开始,麦鲁小城已停止售票,只接待年卡用户,并建议年卡客户在停业前消费完毕,实在消费不完的,4月16日开始才接受退卡,但具体事项尚未出台。

民生记者了解到,麦鲁小城日均最高可接待400人,平时工作日日均接待200人左右,周末则在200-300人之间,目前暂未出现扎堆消费的现象。为帮助年卡用户尽快消费,也改变以往国家法定节日期间不能年卡消费的惯例,今年的清明节和劳动节期间,年卡用户一样可以消费。

麦鲁小城是华侨城集团开发的儿童职业体验乐园,在全国9座城市有9家连锁店,位于欢乐海岸的这家是全国首家,也是深圳唯一一家旗舰店,至今已运营六年,现在突然停业,不少人表示很可惜。好在麦鲁小城提前公告,留有两个月的缓冲期,现在就看最后的退款条款是否公平。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