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举办“锦绣龙田 春舞霓裳”巾帼风采展示比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09 11:0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龙田街道举办“锦绣龙田 春舞霓裳”巾帼风采展示比赛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刘婕凯)3月7日晚上,龙田街道办广场上热闹非凡,广场的舞台边不时传来阵阵欢歌笑语和呐喊鼓掌声,来自龙田街道各个岗位的妇女姐妹们齐聚一堂,举办“锦绣龙田 春舞霓裳”巾帼风采比赛,此次活动吸引了近500人参加。

在活力奔放、欢快动感的音乐声中,参赛的妇女姐妹们身着礼服、民族盛装、中国旗袍等服饰,略施粉黛、轻摆腰肢、款款轻盈,将龙田妇女的积极向上、柔美动人的气质展现得酣畅淋漓。

流动的旋律、唯美的画境与浓郁的诗情,龙田街道机关代表队的队员们身着中国旗袍优雅端庄,展现出机关女性典雅、清丽的气质。各个参赛队有的青春洋溢、活力无限,有的民族风情浓郁……她们用充满魅力的展演征服了评委和现场观众。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