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 抢抓机遇全面落实“东进战略”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3-09 09:0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给我们指明了方向,让我们更坚定了信心和决心。”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区长陶永欣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要将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坪山工作新局面,为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打造竞争力影响力卓著的创新引领型全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书记强调,要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吕玉印、陶永欣表示,坪山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再接再厉、攻坚突破,奋力抢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重大机遇,全面落实“东进战略”,围绕“一心五区”的发展目标和“两区两城三带”的总体规划布局,明责、尽责、担责,提速、提质、提效,苦干、实干、真干,求真、求精、求高,推动东部中心各项建设提速提效。

吕玉印、陶永欣表示,坪山区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将发展、人才、创新等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好抓实,努力做到发展速度与质量效益相统一、经济增长与动能转换相协调,实现发展质量的全面跃升。2018年,坪山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乘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东风,以坪山高新区建设为牵引,着力在构建现代经济体系、集聚高端创新要素、打造新兴产业集群、优化营商环境、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提升城区管理治理智慧化精细化水平等方面攻坚突破,切实在东部中心建设上拿出一批看得见、摸得着的重大成果,以实际行动让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坪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