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部署今年重点改革工作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3-09 09:0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潘咏)3月8日,坪山区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坪山2017年改革工作,全面部署2018年改革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会议由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吕玉印主持,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及成员单位参会。

会议调整了坪山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小组的设置,并通过坪山区2018年改革计划。与2017年相比,坪山区改革计划数量更为精简,改革内容更加聚焦。值得一提的是,各单位报送但未入选区年度改革计划的项目,将在各专项小组的指导下,由局办作为本单位重点改革项目继续推进,有利于以改革促发展,以改革提升基层单位工作积极性。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改革合力。要加强督查督办,强化考核问责。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