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雷锋月开展系列志愿服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06 09:37
分享:

马峦义工在交通路口执勤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曾城 吴玲敏)3月是学雷锋月,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坪山区马峦街道开展“三·五”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包括“城市文明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街道团工委组织街道、社区青年义工开展“城市文明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前往大山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进行清除地面及草坪垃圾,用实际行动影响更多游客自觉增强环保意识。

据了解,雷锋月期间,马峦街道各社区(园区)党委、各机关事业党支部组织本单位党员、工作人员、社区社工和社区义工在交通繁忙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倡导活动。在上下班高峰期到车流、人流密集的道路路口,协助交警对过往车辆、行人通过劝导的方式,纠正闯红灯、横穿马路、乱停车、不系安全带等道路交通不文明行为,引导市民有序文明出行,为营造安全出行、文明礼让的良好交通氛围而努力。

马峦街道团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3月还将开展“雷锋在身边”社区帮扶活动,针对社区五保户老人和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义工在大山陂主体公园大扫除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