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10个义工组织获评“先进义工队伍”

坪山区义工联表彰2017年度先进义工队伍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3-06 09:1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刘孟冲)昨日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坪山区义工联举行2017年度先进义工队伍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坪山区护河义工队等10个义工组织获2017年度“先进义工队伍”荣誉称号。

自行政区成立以来,坪山广大义工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开展文明创建、治水提质、交通劝导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4847次,服务时长27.6万小时。截至目前,坪山区义工队伍共149支,已达3.2万人。

除了对为坪山区志愿服务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10个优秀义工组织进行表彰外,会议还部署了坪山区义工联2018年的工作重点。今年,区义工联将完善组织架构,推进人员组织、制度建设、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将不断提升志愿服务专业化水平,加强志愿培训工作,鼓励和培育发展一批管理规范、服务优良的专业志愿服务组织;将继续围绕中心大局,重点开展护河、交通文明倡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将推进志愿服务阵地和载体建设,鼓励和支持各层级、各行业建立一批运作规范、具有活力的“义工服务站”。

此外,在3月雷锋月期间,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团区委、区义工联将联合各街道团委采用爱心集市、外展活动、游园会、义诊、法律咨询、探访困难家庭等形式,广泛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文明使者”主题宣传活动。

坪山区2017年度 “先进义工队伍”

区护河义工队

区义工联直属高铁站义工队

燕子岭派出所治安义工队

青鹰公益志愿服务队

同心外国语学校义工服务队

坪山高级中学义工站

汤坑社区社工+义工服务站

民情志愿服务队

区义工联直属帮困助弱(外援)组

坪山大工业区义工服务队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