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推出5大类40余场活动庆“三八”节

为辖区妇女送上丰盛的“文体大餐”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3-05 10:5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段恋 杨方 陈婷婷)妇女工作经验分享会、快乐户外行趣味运动会、女性素质提升系列课程……昨日,记者从坪山区妇联了解到,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坪山区推出5大类共40余场次主题活动,为辖区广大女性朋友送上丰盛的“文体大餐”。

据了解,今年,坪山区从巾帼建功、巾帼维权、巾帼关爱、巾帼成才、巾帼风采五大类别推出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3月7日,“巾帼新气象·群芳续华章”坪山区妇女工作经验分享会将在区委区政府举行,全区各界优秀女性齐聚一堂,分享经验、共话未来。“三八”妇女节期间,以“与法同行·共创平安家庭”为主题的维权周活动将深入街道、社区和企业全面开展,大力普及妇女维权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妇女群众的法律素质,深化“平安家庭”创建。3月8日,“巾帼新气象·快乐户外行”趣味运动会将在坪山中心公园举行,广大女职工将在运动中释放心情,一展风采。各街道、社区还将推出厨艺大比拼、游园活动、文艺展演等巾帼风采活动。

此外,“三八”妇女节期间,坪山区妇联,坪山、坑梓等街道妇联还将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妇女的巾帼关爱活动,为她们送去温暖和节日的问候。而为引导广大妇女适应时代要求,提升素质,拓展视野,坪山区还将于“三八”妇女节期间为各界妇女量身打造推出女性素质提升系列课程。

“我们‘三八’妇女节的活动谋划精心,形式多样,希望让妇女群众切身感受到来自妇联组织‘娘家人’的关怀。”坪山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