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18只“麒麟”闹元宵 巡游大万世居祈福献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03 22:51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2018年元宵节麒麟祈福巡游活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邱嘉熙)春风东来,福耀坪山。3月2日上午,坪山区大万世居前的文化广场锣鼓喧天、彩旗招展,18只“麒麟”形态各异,或跳跃、或翻滚、或采青,坪山区2018年元宵节麒麟祈福巡游活动在这里举行。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出席活动。

吴筠为麒麟点睛

上午9时,来自坪山区各街道的18只“麒麟”齐聚大万世居前的文化广场上。吴筠在为麒麟“点睛”后高声宣布“坪山区2018年元宵节麒麟祈福巡游活动正式开始”, 拉开了麒麟祈福巡游的序幕。随后,来自坪山区各街道的腰鼓方队、花环方队、灯笼方队、红绸方队、凉帽方队、长扇方队领头,18支麒麟队伍紧随其后,围绕大万世居,开始巡游,并为沿途居民送上祝福。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