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以更大热情履职尽责发挥专业优势建言献策

以更大热情履职尽责发挥专业优势建言献策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3-01 09:1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昨日上午,坪山区组织召开2018年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新春座谈会,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大家畅所欲言,共贺新春,展望未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国红,区政协副主席彭尧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区委统战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区统一战线各项工作取得良好开局。”会上,区委统战部负责人通报坪山区2017年统战工作有关情况。据介绍,去年,坪山区委统战部科学谋划全区统一战线体制机制建设,着力夯实多党合作和协商民主基础,成立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在各街道党工委和社区党委配备了统战委员,召开建区以来首次政党协商会议,在全市率先成立民主党派机关事务中心。

区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纷纷发言,就做好党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以及服务坪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言献策。

刘国红向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按照“聚成员、强素质,创平台、密合作,多参政、谋发展”的工作思路,不断壮大区各民主党派力量,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他希望,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大热情积极履职尽责,发挥专业优势建言献策,为坪山加快实施东进战略、建设东部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张旋)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