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深创赛获奖项目有望获得默克海外孵化器创业加速服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01 09:1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2月28日,记者从坪山区科技创新服务署了解到,第二届深创赛国际赛中由坪山区承办的三大赛区目前进展顺利。其中,坪山承办的专业赛引进国际知名科技企业默克作为协办单位。据了解,本次深创赛国际赛的获奖项目,将有望获得默克海外孵化器为期三个月的创业加速服务,并有机会获得默克提供的5万欧元创业资助经费。

据了解,默克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专注于医药健康、生命科学及高性能材料三大领域,以创新和高科技优质产品闻名世界。此次默克作为深创赛第二届国际赛坪山承办专业赛的协办单位之一,积极参与及协助大赛组委会开展各项赛事工作,并表示全力支持本次大赛活动。

据坪山区科技创新服务署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二届深创赛国际赛坪山承办了美国波士顿、英国、以色列三大分站赛。各分站赛海外宣传工作正全面展开,并得到众多海外科技创新力量的热捧。据了解,美国波士顿分站赛已经进入包括MIT、Harvard等知名高校进行大赛宣传,并对企业进行同步宣传。

英国分站赛积极在相关微信公众号、Meet up等线上平台进行大赛推广。通过“博士联盟Doctorate Association”微信公众号,发送了大赛正式启动的新闻,在Twitter发送大赛宣传视频,通过Cambridge NetWork发布英国赛区新闻,通过LinkedIn向英国各孵化器、众筹平台进行项目定向招募,同时通过合作机构著名Level 39孵化器举行大赛线下宣传推介。

以色列分站赛目前在以色列著名媒体StartIsrael上刊登赛制资讯,已有超过5000名创业者阅读;已邀请当地创业公司创始人与知名投资人、以色列创业领袖Tal Catran、Levy Shapiro参与大赛,开拓邀请渠道;与以色列当地著名数据库公司VC4U和Daily Maily进行对接,以获得更多创业者数据;对接当地孵化器“Labs”,洽谈开展线下推广活动;向以色列初创企业信息数据库里的1000个左右的创业公司,发送赛事宣传信息和报名邀请;持续在Facebook和Youtube对以色列分站赛进行宣传。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