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来坪山求职的应届生 可免费入住青年驿站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2-28 09:1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青年驿站真是帮了我大忙了!”昨日上午,应届毕业生何蕾在坪山青年驿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顺利办好了入住手续。

在坪山青年驿站,记者看到,温暖的阳光透过窗帘照射进房间里,10多平方米的房间干净整洁,一张上下铺,书桌、电视、无线WIFI、卫生间等一应俱全。

走进青年驿站,毕业于青海大学的何蕾和毕业于石油大学的张星星住在同一个房间,两人同时在比亚迪找到了工作,目前正在办理入职手续。

坪山青年驿站向前来深圳以及坪山求职的应届毕业生(含本科、专科和职业技术类的应届毕业生及毕业未满一年的大学生)开放。这些初涉职场的年轻人通过网上预约并出示相关证件后,可以在此获得7天免费住宿。除了能够解决住宿问题,还可以获取求职资讯、就业指导、交通生活信息服务等多方面的帮助。

有需要的青年可登录青年驿站(坪山)网站:http://pingshan.szyouth.cn/进行预约,可乘坐812路、284路公交在曾屋村站下车,申请入住如有疑问可致电:28398691。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