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多个社区开展港澳同乡会联谊活动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8-02-28 09:1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熊奇侠 通讯员 王菲 彭远维 刘颂平 陈禄荣)春节期间,坪山多个社区开展了港澳同乡会联谊活动。马峦街道各社区工作站分别举办“2018年春节乡亲联谊活动”,900多名港澳同胞参加。联谊活动上,有精彩的杂技、歌曲、魔术等表演,歌声、掌声、欢笑声充满活动现场。

25日,坪山街道六和社区也举行2018年居港乡亲新春联谊活动。坪山街道侨联、六和社区领导、香港坪山同乡会六和社区小组成员,居民小组干部及乡亲共约100人出席活动,其中返乡参加活动居港乡亲70人。现场新采集居港乡亲信息22人,新加入会员9人。

活动中洋溢着浓浓的乡情,同乡们在熟悉的故乡见到“老熟人”,欢声笑语溢满现场。坪山街道侨联相关负责人表示,香港同乡会是人民团体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居港乡亲的桥梁,街道将继续加大依法护侨的力度,提高为侨服务的质量。据悉,六和社区已连续第三年举办此类活动,受到了居港乡亲们大力支持和欢迎。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