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为求职者提供5935个岗位

坪山区首场“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昨日举行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8-02-26 09:1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昨天,坪山区举行2018年“春风行动”首场公益性招聘会,坪山96家重点企业现场设点招聘,为求职者提供223个工种5935个岗位。至此,招聘会已分别在广西田东和坪山区同步启动。

昨日上午,首场招聘会在坪山中心公园拉开序幕,昂纳、欧姆龙、比亚迪、昌红科技、东洲新能源、新宁物流等96家重点企业早早“摆好摊”,囊括装备制造业、新能源、电子通信、医药、家具、物流等多个行业,提供研发、营销、制造、外贸、管理等223个工种的5935个岗位。招聘首日进场已近700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人。

下一步,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将于2月28日继续组织辖区企业在汕尾陆河县开展2018年深圳市坪山区精准帮扶“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同时联合辖区6个街道分别在坪山中心公园广场以及坑梓金田风华苑广场、江岭文化广场以及碧岭党群服务中心等4个场地全面展开。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