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

26场公益招聘会分三地开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2-26 09:08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

招聘会首场在坪山中心公园广场启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黎海修 石志飞)2月25日,坪山区2018年“春风行动”公益性招聘会坪山首场在坪山中心公园广场启动,吸引近700人次求职者参加。据了解,今年坪山区“春风行动”从2月23日持续至3月22日,分别在广西田东县、汕尾市陆河县和深圳坪山区举办26场公益招聘会。

当天上午,坪山区2018年“春风行动”公益性招聘会坪山首场在区中心公园广场启动。记者在现场看到,广场上摆设了近百个招聘摊位,不少求职者根据摊位展板上的信息和岗位要求,向有意向的公司投递个人简历。来自湖北的史小姐告诉记者,她想应聘企业的QA(质量保证)工作,当问及是否有相关工作经验时,史小姐表示其之前在日立环球从事相关工作,公司因搬迁国外,于是来应聘相关技术岗位。

记者了解到,在坪山中心公园广场的首场招聘会,共吸引入场求职者700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人。为期一个月的坪山区2018年“春风行动”吸引来自辖区比亚迪、昌红科技、东洲新能源、昂纳等280余家优质企业,提供包括普工、电子、外贸、管理等职位在内的14000余个岗位。

据悉,坪山区人力资源局将于2月28日组织辖区企业到汕尾陆河县开展2018年坪山区精准帮扶“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同时,联合辖区坪山、坑梓等6个街道分别在坪山中心公园广场以及坑梓金田风华苑广场、江岭文化广场以及碧岭党群服务中心等4个场地陆续展开招聘活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