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深圳人,深圳湾公园停车场费用或将全面涨价

来源:读特 发布日期:2018-02-24 11:2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反映深圳湾公园停车场全面涨价,增加出行成本。消息是否属实?2月23日,记者联系市公园管理中心了解到,目前,仅深圳湾公园的运动停车场收费从原来的首小时5元上涨为首小时10元,公园其它停车场待调整。

2月22日,网友“13579999”发帖称,“深圳湾体育公园停车场第一小时就要10元。收费员说八个停车场都涨了,日出剧场因为口岸车辆多,涨价无可厚非,其它7个也跟着涨价实在有点浑水摸鱼,这不是耍流氓吗?”

对此,市公园管理中心回复称,深圳湾公园停车场作为公益性停车场,其收费标准按照发改委定价文件执行,并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管理单位。就该网友反映的情况,经深圳湾公园管理处调查核实,目前深圳湾公园的运动停车场收费标准根据市发改委2017年12月29日颁布的《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完善我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的通知》(深发改〔2017〕1518号)进行了调整,从原来首小时5元上涨为首小时10元。公园其它停车场待调整。市民如对价格有疑问可拨打价格举报电话:12358咨询或投诉。

据了解,深圳湾公园一共有8个停车场,运动停车场在深港大桥以南,靠近观海栈桥,公园的停车场由不同的停车场管理公司在管理。(记者 林清容)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