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精神饱满开展工作热情服务为民办事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8-02-24 08:33 坪山新闻网

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坪山办事处工作人员为居民办理业务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昨日,记者走访坪山区行政服务大厅、坪山公安分局出入境户政综合服务大厅、坪山国税办税服务大厅、海关大楼报检大厅(坪山)、坑梓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等办事窗口,看到各窗口全部开放,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地展开工作,现场秩序井然。

“新年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昨日上午9时40分,记者刚走进坪山区行政服务大厅1楼,看到前台工作人员微笑着为居民服务,大厅内干净明亮,各窗口全部开放办公,工作人员审核办理业务、查看文件、整理资料等,现场忙碌有序。

“我们初七按时到岗,大家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市民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坪山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张泽荣介绍,开工两日以来,区行政服务大厅共受理业务225单。

当日10时20分,记者来到坪山公安分局出入境户政综合服务大厅,看到入户、迁户、身份证以及港澳通行证办理等业务窗口排满了市民。“我过来给孩子办理入户手续,虽然人多,但很顺利,工作人员服务也很热情。”市民胡慧女士10时许来到大厅,不到半个小时就办理妥当。当天,坪山公安分局出入境户政综合服务大厅共为210名市民办理了185单业务。

10时50分,在坪山国税办税服务大厅,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有序地为纳税人办理纳税申报业务。“受春节长假影响,昨日是申报期的最后一天,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相对比较多,工作人员为此提前两天结束假期回到工作岗位。”坪山国税办税服务大厅主任张义佳介绍,初七至昨日18时,坪山区国税办税服务大厅共叫号108个,办理纳税业务215项。

11时30分,记者来到海关大楼报检大厅(坪山),看到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坪山办事处报检窗口的工作人员统一着装,全员在岗,正忙碌着为辖区进出口企业办理货物报检手续。

随后,记者还走访了坑梓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大厅内计生、民政、房屋租赁、法律咨询等窗口全部开放,虽然前来办理业务的人不多,但工作人员悉数到岗,服务热情。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