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节后迅速“收心归位” 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速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2-23 14:5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2月22日,春节过后第一个工作日,坪山区召开书记办公会(扩大)会议,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动员全区上下努力攻坚突破,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速、落实到位。吕玉印、陶永欣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汇报了春节长假期间应急值守、安全生产等情况。据悉,长假期间全区各部门严格落实值班任务,各项值守工作有序开展,有效维护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让全区人民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各级各部门要发扬‘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迅速从‘春节状态’转入工作状态、落实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区委书记吕玉印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抢抓机遇、大干快上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更高标准,一步一个脚印,把各方面工作做扎实,把基础进一步打牢。要抓好推进坪山大道南段拓宽、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创新双子座等重大项目建设,同时,治水提质、城区绿化美化、交通建设、教育、卫生、文体等各方面工作都要再上新台阶。

会后,吕玉印、陶永欣带队走访检查各职能部门,亲切慰问春节假日期间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希望各单位工作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开足马力,紧锣密鼓,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全面提质提速。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