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春节去香港大学逛逛?大年初六开放校园及学生宿舍

来源:读创 发布日期:2018-02-14 09:1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有意去香港求学的学生看过来!春节与其在家吃喝玩乐,不如去探访香港最高学府。

香港大学(港大)将于2018年2月21日(农历大年初六)于香港大学主校园举办“走向港大——入学资讯日及校园游”校园开放日,为有志入读港大本科的内地同学提供2018-2019学年入学及各项课程的最新资讯。活动当天,港大将开放部分校园设施及学生宿舍予公众参观。

读创记者获悉,今年资讯日将设本科入学及学院专题讲座,详解港大课程安排及入学资讯。据悉,香港大学共有十大学院,全部面向内地招生。本次资讯日,来自港大十大学院的教授将介绍各专业的课程安排、师资背景、专属机会及毕业出路,而香港大学招生主任则会带来本科入学最新资讯,适合想以高考成绩或国际考试成绩(SAT,IB,A-Level等)申请香港大学的同学。

届时,香港大学将开放图书馆及学生宿舍,安排校园导览,开放智华馆、图书馆以及学生宿舍供学生及家长参观。除此之外,还有与在读学长学姐聊天及校友分享等精彩环节。

香港大学为亚洲顶尖学府,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6位,香港第1位。香港大学每年通过“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招收约300名内地高考学生。截至2017年底,已有超过5000名优秀学子报考香港大学2018年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

本次开放日将于大年初六早上10点至下午5点于香港大学主校园开展。活动日程请参见网站http://www.aal.hku.hk/admissions/mainland/pathway_chi。如欲参加入学或学院专题讲座,需于上述网址提前登记。(记者 吴吉)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