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深圳新闻>

宝安区LOGO设计开始征集啦!最高可获15万奖励!

来源:滨海宝安 发布日期:2018-02-13 09:32 坪山新闻网

宝安的LOGO应该长什么样?

这次由你来设计!

征集主题

为展现宝安经济发展、历史文化和城市精神,设计宝安区城市形象LOGO,体现 “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城市内涵,以及宝安的地域、人文特色。

征集原则

1

设计方案应紧扣宝安区政治经济文化发展,体现滨海人文及宝安内涵,反映鲜明的地域特色、人文特色,凸显宝安特质特征特色,充分展现宝安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交相辉映。

2

设计方案的城市形象LOGO要具有创新性、辨识度高、构思新颖、造型简洁、标志性强。

3

应征作品须提供相应的方案说明,如创作思路、理念和涵义等(最好不超过200字)。

4

所征集入选作品其版权归宝安区委宣传部所有。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2月26日

征集安排

第一阶段一

在宝安日报刊登公告,同时宝安日报微信平台、滨海宝安微信平台同步发布征集信息,对社会公开征集设计作品,作品通过邮箱发送至 baoanlogo@163.com。

第二阶段一

采集方案后召开专家评审、部门评审,现场统一展示创意,从中选定5个入选作品,并给予奖励。

第三阶段一

从选定的5个作品深化设计,最终选定一个采用作品,再次给予奖励。

奖项设置

1

入选作品5个,奖励5万(含税)

2

最终采用作品1个,奖励15万(不含入选奖励)(含税)

还等什么,快点来参加吧!

(小编留下了没文化的泪水...)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