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携手爱心企业慰问环卫工人

为全区2500多名环卫工人送大米送新春祝福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8-02-13 09:21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携爱心企业向全区2500多名环卫工人发放大米。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余俊杰 通讯员 苏睿)在美丽坪山的背后,一直有环卫工人这样一个群体在默默奋斗。无论炎热酷暑,还是数九寒天,都坚守着自己的岗位,用辛勤的汗水给城区增添绚烂的色彩。为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春节前夕,坪山区城市管理局持续开展一系列慰问活动,联合爱心企业邀请环卫工人代表吃年饭,并为全区2500多名环卫工人送去大米和新春祝福。

昨日上午,坪山区“冬日暖阳”宁波银行关爱环卫工人物资发放活动启动,向全坪山区约2500多名环卫工人发放大米。发放仪式上,宁波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代表爱心企业,表达对环卫工人辛勤付出的敬意,并给他们送上了大米等慰问品。

在区城管局的推动下,爱心企业纷纷行动起来。昨日中午,维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及金龟露营小镇共同发起了“情系环卫工 益起行”爱心公益活动,邀请了108位环卫工人代表一起吃爱心年饭,可口的客家美食让大家赞不绝口,场面格外温馨。

据悉,为感恩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坪山区委区政府特别部署了春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的工作。连日来,坪山区城市管理局迅速落实部署,深入一线慰问特困环卫工人,并给他们每人发放2000元慰问金和大米、花生油及干货等慰问品。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