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坪山区纪委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精神大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2-13 09:12 坪山新闻网

高标准严要求 推进队伍规范化专业化精细化建设

推进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专业化精细化建设,同样是坪山区纪委今年的重点发力所在。

“打铁必须自身硬”。坪山区纪委将通过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专业化建设、内控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等,组织开展全员培训活动,全面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同时对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立案调查、案件审理、监督管理等关键环节及工作流程进行梳理细化,强化内部自我监督,坚决维护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纯洁,严防“灯下黑”。

此外,坪山还将开发建设党风廉政大数据平台,运用“大数据”思维和工具进行精确分析评估,提高执纪监督能力。建设关键权力廉情预警分析系统,围绕重大项目、专项资金、重要权力、重要岗位、基层治理等主题,构建预警分析模型,及时发现违纪违规问题。

新时代承载新使命,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按照2018年的工作部署,坪山区纪委将以勇当尖兵的决心和毅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坪山落实“东进战略”、加快建设东部中心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坪纪宣)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