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坪山区纪委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精神大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2-13 09:12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举办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日活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坪山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加快建设东部中心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实现新时代跨越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在六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后,2月11日下午,坪山区纪委立即召开区纪委一届三次全会。全会提出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和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黄泽琳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上,6个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向区纪委全会述责述廉,并接受区纪委委员评议,其他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进行书面述责述廉。会上还印发了《关于开展“节日清风”专项行动的通知》。

一句句深思熟虑的话语,蕴含着沉甸甸的使命责任;一项项切实可行的措施,传递出激浊扬清的必胜决心。坪山,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精神,续写纪检监察工作的崭新篇章。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