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和社区火车站义演送温暖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2-12 18:2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颂平 陈雪娜)近日,由深圳坪山铁路公安和坪山街道六和社区党委、工作站共同举办的春风送暖迎春运文艺汇演活动,在坪山火车站候车大厅举行。

本次活动首次由铁路公安与社区联合举办,搭建了铁路公安与社区互助共建平台,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运,打造“平安、有序、温馨”的春运环境营造了良好和谐的氛围。

活动节目由铁路公安文艺小分队及社区社会组织提供,有热情洋溢的腰鼓表演,也有刚柔并济的太极舞剑,还有独具魅力的二胡演奏等等,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旅客的阵阵掌声,给在寒风中等待回家的旅客们带来了一份文艺大餐,让旅客们带着一份暖暖的心情踏上回家路。

活动开展过程中,社区还结合春运安全,组织党员义工和治安队员向旅客们宣传消防安全、群防群治及反信息诈骗等相关信息,确保旅客们能够平平安安回家,安安心心过年。

编辑:邱嘉熙